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五羊-本田俱乐部

啊叶叶
实习版主
  • 33
    主题
  • 438
    发贴
  • 4151
    积分
#摩旅赏花季#你参与了吗?
2018-4-12 12:38:58
楼主 666 10
#摩旅赏花季#好不容易清明放假回家,又可以骑自己的爱车。于是便有了第二天说走就走就的旅行——石排。看那路边桃花红、樱花粉、梨花开、菜花黄,被这些大自然风光所吸引。骑着骑着来到了水库,看着青山环绕,包围着的水库变得更加迷人,被此情此景所陶醉。

被偷拍的

被偷拍的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这一路看着美景,呼吸着新鲜空气,让人心旷神怡,所以特别想找几个俱乐部喜欢游玩的小哥哥、小姐姐一起来玩,好多美的地方,只是缺少了一双善于发现它的眼睛。 QQ图片20180412122211.jpg QQ图片20180412122731.jp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让我不禁哼起这里的山路十八弯 啊!!!去石排的路可弯了,坡无敌长,还好有我的喜悦,一路十分 给力。说走就走,去发现大自然的美,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实在令人心旷神怡,流连忘返,期待下一次踏青旅行,祝五羊本田越来越好!
做好自己,踏踏实实工作,努力培养幽默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幸福闯天涯
版主
  • 800
    主题
  • 5388
    发贴
  • 10016
    积分
2018-4-12 15:30:41
2楼
支持,我没有参与呢
追逐风与自由!欢迎加入五羊本田粉丝俱乐部论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啊叶叶
实习版主
  • 33
    主题
  • 438
    发贴
  • 4151
    积分
2018-4-13 00:05:28
3楼
幸福闯天涯 发表于 2018-4-12 15:30
支持,我没有参与呢

多参与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心给你全部
热血骑手
  • 0
    主题
  • 3
    发贴
  • 110
    积分
2018-4-14 19:58:01
4楼
会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啊叶叶
实习版主
  • 33
    主题
  • 438
    发贴
  • 4151
    积分
2018-4-15 13:51:45
5楼
心给你全部 发表于 2018-4-14 19:58
会玩

Where wher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彭佩珍
热血骑手
  • 0
    主题
  • 1
    发贴
  • 105
    积分
2018-4-15 13:59:46
6楼
狮洞水库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心给你全部
热血骑手
  • 0
    主题
  • 3
    发贴
  • 110
    积分
2018-4-15 21:16:28
7楼
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烈火战车女猪脚
版主
  • 328
    主题
  • 2101
    发贴
  • 4955
    积分
2018-4-18 11:46:10
8楼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啊叶叶
实习版主
  • 33
    主题
  • 438
    发贴
  • 4151
    积分
2018-4-19 00:42:49
9楼
烈火战车女猪脚 发表于 2018-4-18 11:46
谢谢分享

一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说了你不是
热血骑手
  • 35
    主题
  • 111
    发贴
  • 110
    积分
2018-5-8 16:12:12
10楼
好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:

95105798

2005-2018五羊-本田摩托(广州)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27016号-1 粤公网安备 44011802000018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